我会努力真心的活出自己

Told to the Heart - Kevin Kern

喜欢,很喜欢!

音乐随身听:

【纯音乐】Kevin Kern - Told to the Heart  心知道

       聆听Kevin Kern(凯文.柯恩)的音乐,就象儿时我们在田野里奔跑,闻着麦穗的清香,呼吸到充满透明感的空气。

       上天或许对Kevin Kern开了一个玩笑,先天性弱视让他的眼睛看不清楚,但并没有夺走他的一切,反而给予他更加敏锐的触觉和灵巧的手指。在蒙胧的视觉下,他倚靠触觉和一颗细腻易感的心,来感受他所身处的世界,自然流露出在对生命细微的观察,将心中最美丽的世界,透过曼妙的琴声传递给人们。

       《Told to the Heart》选自Kevin Kern2005年的专辑《Imagination's Light》(灵感之光)。凯文柯恩所见着的花园,或许比我们清楚见着的花草还来的美丽。你永远可以从Kevin Kern的音乐中,体验到生命中每一刻的珍贵质量。

评论

热度(126)